无障碍说明

曝乔丹有意来华但未敲定 若成行将率队访深圳

曝乔丹有意来华但未敲定 若成行将率队访深圳

2004年乔丹访华照片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NBA某球队经理透露,乔丹有可能今年10月率领黄蜂来华,到访上海和深圳。目前这一消息尚未正式确定和公布,如果最终成行,这将是乔丹时隔11年之后,再度访华。【查看乔丹2004年中国行组图

篮球之神”此前唯一一次到访中国要追溯到2004年5月,当时球迷和媒体都为之疯狂。再此之后的11年期间,乔丹尽管没有再度访华,但其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从未改变。而随着NBA中国市场不断发展,球迷也在期待,有一天乔丹能够再度到访中国。

如今,球迷这个愿望很有可能实现。据NBA某球队经理透露,乔丹有可能会在2015年的10月份率领黄蜂到访上海和深圳。此行的目的很可能是乔丹率队出战中国赛,而对手方面,考虑到保罗和格里芬均是乔丹旗下品牌的签约球星,因此另外一支球队很可能是快船队。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正是腾讯总部所在地。在北京时间2015年1月30日,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腾讯(“Tencent”, HKSE: 0700)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协议,双方新的合作将于2015年7月1日正式生效,这将是NBA联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国际数字媒体合作。

2004至2014年,NBA中国赛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2015年正是NBA中国赛第二个十年的开始,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如果乔丹率领黄蜂参加中国赛,无疑是最美好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