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德里奇有意投尼克斯 自信能打好三角进攻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阿尔德里奇非常清楚:在全明星周末来到纽约,他的身份并不仅是全明星球员——身为今夏合同就将到期的球星,只要是现身纽约这“大苹果城”,就像是来“面试”的。面对是否会加盟尼克斯的问题,阿德坦言“这是个不坏的选择”。虽然他已表示过会优先考虑留在开拓者,但谈及纽约与禅师时,依然流露了“有意尼克斯”的态度。

听到“你是否会加盟尼克斯”这个问题时,阿德会心地笑了,“当你出现在这里时,你就知道会面对这样的问题。但真的,这并不坏。”阿德告知美国《体育新闻》,“我还没有太强烈的想法,这就是来或不来的情况。但这个选择确实不坏。我现在还不是自由球员,所以不能说太多。”

阿德的现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本赛季他的年薪是1520万美元。此前阿德已表示过:他会优先考虑留在开拓者,但他也强调自己会保持“开放”的头脑,会考虑其他选择。显然开拓者是非常紧张的,某球队总经理告知《体育新闻》:“开拓者的每个人都希望阿德留下来,他们非常、非常害怕会失去他。对于小市场球队来说,总会担心失去自己选中并培养出来的球星。”

身为4届全明星,阿德本赛季场均23.6分为生涯最高;他放弃了有可能导致自己长时间休战的手指手术,“带伤坚持”的情况也在令舆论猜测他对合同年有想法。现实情况很清楚:阿德就是今夏球员市场的“大鱼”,而尼克斯就是最急于“网罗大鱼”的球队。

所以在阿德现身纽约时,被提及了很多关于尼克斯的问题。“这是绝大多数人都很想来的城市之一。”阿德说,“这是时尚之都,所以我想大家就是喜欢来这里。”尼克斯本赛季来的战绩于联盟垫底,菲尔-杰克逊也承受了相当的批评,阿德对此表示:“我想我们都很清楚他是多么伟大,他对于篮球的理解就是另一个层次的,所以我认为任何人都不能怀疑他。科比都给了他极高的评价。我认为他不会失败。当你处在重建期,那就是需要时间。”

对于自己能否适应“三角进攻”的问题,阿德说:“我是一个内线,所以不会有问题。我感觉我能在这个体系中打球,我也能打好。”对于阿德的这些表态内容,《体育新闻》调侃——“开拓者似乎会紧张的血液凝固、难以呼吸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