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正式宣布裁掉斯塔德迈尔 小斯将加盟小牛

禅师正式宣布裁掉斯塔德迈尔 小斯将加盟小牛

小斯已经决定加盟小牛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今天正式宣布裁掉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48小时认领期过后,斯塔德迈尔(微博)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马刺快船和小牛等球队都对小斯感兴趣,不过据美媒体爆料小斯已经决定加盟小牛。

“应阿玛尔自己的要求,他作为尼克斯基石的时光已经走到尽头。他在这里付出了100%的努力,应该被人们铭记。我们现在正在重建之中,需要寻找秉承他意志的球员去追逐胜利。”杰克逊说。尼克斯现在正在重建当中,球队目前已经开始摆烂,谋求2015年的高顺位选秀权。

在这个过程中,斯塔德迈尔的作用和价值降低,出场时间得不到保证,有时候甚至无法进入轮换,继续呆在这里已经没有意义。2010年7月9日,小斯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5年9974万美元的合同,今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2168万美元。在双方达成买断协议前,杰克逊试图交易他,但无人接手。

“在过去五年里边,阿玛尔为尼克斯和纽约这座城市贡献良多,尼克斯上下对此非常感激。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彼此的合作关系变成了友谊。现在阿玛尔即将离开,但我们之间的友谊将长存。”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说。尼克斯2015年夏天将拥有大量薪金空间,他们已经锁定了马克-加索尔等大鱼。

“过去五年里边,能够为杰出的尼克斯球迷、多兰先生、教练们和队友们打球,我真的感到非常幸运。在场上能够积极贡献,在场下能够回馈社区,这样的机会让我心存感激,永远的心存感激。我现在抱着沉重的心情离开尼克斯,但我会送出最诚挚的祝福。一时尼克斯人,一世尼克斯人。”斯塔德迈尔说。

斯塔德迈尔1982年生人,今年32岁,他2002年和姚明同时进入NBA,力压姚明成为2002-03赛季最佳新秀。在联手史蒂夫-纳什过后,小斯的职业生涯开始腾飞,2004-05赛季场均得到26分8.9篮板1.6助攻,命中率高达55.9%,他和纳什的挡拆成为NBA的一道风景线。小斯职业生涯6次进入全明星,5次是在太阳

据美媒体最新消息,小斯已经决定加盟小牛队。小牛因为布兰登-怀特被送出球队,内线深度急剧下降,现在急需要得到一个替补大前锋。小斯本赛季在尼克斯期间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12分6.8篮板1助攻,命中率为54.35%,打得还是非常有效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orthz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