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访波什:韦少配得上全明星MVP 盼韦德快归队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本赛季NBA全明星正赛今天落幕,克里斯-波什代表东部队替补出场,11分钟内6投4中得到10分3个篮板。赛后波什(微博)接受了采访,表示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当选全明星赛MVP是实至名归,并盼望队友德维恩-韦德尽快伤愈复出,和他并肩作战。

记者:你认为这届纽约全明星赛怎么样?

波什:我感觉很棒,所有优秀的球员都聚集在这里,一起娱乐和交流。纽约整座城市也为这次活动做出了很多努力。

记者:“投篮之星”比赛中,你获得了三连冠,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波什:我认为那个只是一个游戏,胜负不重要,对我来说只要练好快速出手并投进就行了。相比之下我更关心的是真正的比赛,我们的球队需要在比赛中做得更好,防守端要更尽力,篮板球的保护也要加强。

记者:谈谈全明星赛后热火队的目标吧!

波什:我们的队伍中有许多优秀的球员,鲁尔-邓、马里奥-查尔莫斯、诺里斯-科尔等等,他们一直处于一个很高的水平。但我们却输掉了许多比赛,现在我们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走出全明星这个球馆后,我们要放松自己,然后赶紧回归比赛状态,我们需要顶住压力,争取更靠前的名次。

记者:韦斯布鲁克今天获得了全明星MVP,你认为他的表现怎么样?

波什:他的表现太惊人了,他在场上可以随意移动,用任何方式得分,这个MVP是他应得的。

记者:韦德(微博)将在全明星赛后复出,他会为球队带来什么?

波什:韦德是我们攻防两端的核心,我们十分盼望他能健康归来。他的领导力,他在下半场持续的火力,都是我们急需的。韦德回来后,我们的排名还能再往前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