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能比肩科比乃荣耀 建议韦少继续做自己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全明星正赛,虽然东部输给了西部,詹姆斯也没有拿到MVP的荣誉,但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砍下30分,全明星总得分超越乔丹位列历史第二,全明星助攻超越科比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赛后詹姆斯表示,“不管什么时候,如果你能和一位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这都会让人感觉有些受宠若惊。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荣耀,我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

今天的比赛,韦斯布鲁克上场26分钟,28投16中砍下41分5篮板,荣膺本届全明星MVP,谈及韦少,赛后詹姆斯表示,“比赛开始后,韦斯布鲁克就打得很不错,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的天赋也十分的出色。”随后有记者让詹姆斯给韦少一些建议,詹姆斯说,“做好自己,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他并不需要去做任何的改变。”

全明星之后,骑士还有27场常规赛,目前骑士33胜2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的第五位,谈到自己球队在前半程的表现,詹姆斯说道,“我很高兴球队现在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利用全明星周末,我要好好休息几天,等到周四的时候,我会回到体育馆,备战下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