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杜少:全明星表现不重要 雷霆定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16日美国纽约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刘璟文)凯文-杜兰特此前一度成为科尔心目中顶替安东尼-戴维斯首发人选之一,不过KD最终无缘首发出战。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杜兰特表示可以理解科尔的选择,全明星表现并不重要。此外,杜兰特认为雷霆是西部实力最强的三支球队之一,一定能杀入季后赛。

腾讯体育:你好,KD,恭喜你再次入选全明星赛。

杜兰特:谢谢,也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

腾讯体育:凯文,科尔教练决定由阿尔德里奇首发出战,你最终没能如愿首发,对此你有何感想?

杜兰特:没有什么,这很正常,我非常理解科尔教练的决定,他是按照对位情况选择了阿尔德里奇,毕竟阿德和安东尼-戴维斯都是四号位球员。

腾讯体育:此前几届全明星你都是首发出战,这次替补登场会不会有些别扭?

杜兰特:没有,因为我此前受伤了,能够被教练选入全明星赛就已经很开心了,我非常感激。

腾讯体育:替补出战是否影响了你的发挥?

杜兰特:这与是不是替补出战没有关系,全明星比赛本身就是一场表演赛,而且这里聚集的是全世界最会打篮球的人,所以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发挥得怎样并不重要。

腾讯体育:除了参加比赛之外,这次纽约之行还有什么别的收获?

杜兰特:收获很大,遇到了一些老朋友,我们终于有时间交流交流了,常规赛我们也会碰面,但没有时间深入交流。此外我还参加了赞助商的活动,收获颇丰。

腾讯体育:雷霆现在还在西部前八之外,你会不会有些着急,毕竟西部竞争非常激烈?

杜兰特:是有些着急,毕竟时间短任务重。前半赛季我和Russ(韦斯特布鲁克)都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这导致我们成绩不是很好,下半赛季我们一定要帮助球队往前追赶,打进西部前八是必须的。

腾讯体育:有没有想过最可能会挤掉哪支球队?

杜兰特:这个我从来没有想过,但我们必须努力追赶。

腾讯体育:你认为依据雷霆的实力,应当能排在第几名?

杜兰特:如果我和Russ(韦少)都健康的话,我们应当是西部前三强的球队,所以雷霆一定会在下半赛季呈上升趋势。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杜兰特:不客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