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4年全明星MVP打酱油 单挑小王子爱上传球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演,东部明星队158-163不敌西部明星队,2014年全明星MVP欧文本场比赛作为替补打了19分钟,9投4中得到11分6篮板5助攻。

欧文是2014年全明星MVP得主,他在那场东西部对抗赛中17投14中砍下31分。2015年全明星赛是欧文连续第三年参加这项篮球盛会,只是与去年相比,他未能进入首发,而是以替补身份参赛。

当欧文在首节登场时,东部明星队的阵容相当有趣,是老鹰四星搭配骑士欧文。在常规赛以砍分为强项的欧文,搭档老鹰明星四人组,更热衷于传球,1分钟时间内送出3次助攻,这3次都是传球给科沃尔中三分。

欧文助攻科沃尔投进的第三个球很能说明问题,当时欧文奔袭冲篮,完全可以自己上篮拿分,但他却选择将球分给外线的科沃尔,协助这位老鹰神射手命中远射。

大多数时候传球的欧文,在上半场存在感并不强,直到第二节临近结束的时候,欧文在底角位置接到洛瑞(微博)传球,大空位不投不好意思,于是出手命中三分,终于打破个人本场得分荒。

过于低调的欧文,第三节坐了一整节板凳,成为了看护饮水机的角色。直到第四节,欧文才重新披挂上阵,这次终于能够和骑士队友詹姆斯配合。詹姆斯给欧文传球,但欧文却没有投,而是把球回传给詹姆斯,骑士的单挑小王子本场得分欲望真的太弱了。

比赛杀至决定胜负的时刻,两队开始认真打,欧文这才亮出他的绝技,一步过掉库里杀到篮下打成“2+1”。欧文在第四节拿到8分,但他短暂摆脱打酱油的表现,未能助东部队获得胜利,欧文的第三次全明星之旅以相对平淡的方式结束。

与2014年全明星赛相比,欧文这次显然收着打,在出场大部分时间里以传球为主。欧文在赛季上半程一直调整自己的打法,适应骑士三巨头的配置,尤其是学习如何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全明星周末对于欧文是难得的放松时段,以休闲的方式打全明星赛未尝不是明智的选择,他毕竟已经拿过全明星MVP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