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得分王再露峥嵘 连飙两记三分自己都笑了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5年纽约全明星正赛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其中西部队以163-158击败东部队,在这场比赛里,利拉德此役替补登场拿到11分2个篮板2次助攻。

将时光追溯到去年,利拉德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作为小字辈,当时开拓者箭头只是登场了8分半钟,8投3中拿到了9分。本赛季,利拉德再度打出了稳健的数据,但却遗憾落选全明星,这也一度让其感到情绪低落,然而,峰回路转,格里芬的受伤退出又再度给了他一个机会,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也表示:“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入选的确非常棒,能够变身全明星球员,这也是一种荣誉和肯定。”

史蒂夫-科尔显然也理解年轻球员的心情,他给了利拉德足够的表现机会,在上半场比赛里,利拉德的登场时间达到了两位数,是西部仅有的三位半场上场时间突破10分钟的替补球员(另外两位是韦斯布鲁克和保罗)。

在半场比赛里,利拉德也有着强烈的进攻欲望,他出手多达8次,在西部队里金仅逊于韦少(15次)、库里(10次)以及哈登(9次),但和之前三位相比,利拉德的手感却并不理想,他只是命中了2球,其中三分球为5投1中。

然而,到了末节比赛,利拉德却再度露出峥嵘,作为联盟当中的末节得分王,利拉德在中段开始发力,在接到队友的助攻后,埋伏在弧顶的利拉德张手飙中三分,在命中这一球后,他自己也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又是利拉德在距离三分线外一步的距离出手,张手飙中远投,帮助西部队将比分扳平,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利拉德真不愧是NBA中的冷血杀手,即便手感再冷,但却可以在短时间里迅速修复,越是到关键时刻,利拉德的表现就越冷静。

利拉德的老辣一面显然是开拓者乐意看到的场面,在全明星赛后,季后赛球队都将会进入到冲刺阶段,而利拉德也将在硬仗中扮演关键角色,带领球队勇往直前。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