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抛!库里惊呆穆大叔 票王成失误王他还显嫩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迎来重头戏——全明星正赛,两队上演一场飙分大战,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63-158力克东部明星队。作为今年的全明星票王,勇士队球星史蒂芬-库里(微博)表现一般,本场比赛他出场27分钟,16投6中、三分球10投3中,得到15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但是5次失误却是全场最高的。

库里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并力压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等老牌球星,成为今年的全明星票王。可以说库里是当今联盟新生代球星的代表,今年的全明星他参加了三项赛事,投篮之星赛他首轮就出局,不过在之后的三分球大赛当中,库里在决赛中曾连续投中13球,最终以决赛成绩27分夺得冠军,并打破了1986年克莱格-霍奇斯和2008年杰森-卡波诺保持的决赛25分的纪录。

不知道是不是在三分球大赛中把手感用光了,今天库里的手感并不好,第一节的前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直到首节进行到5分56秒时,他才命中一记追身三分。上半场库里有10次出手,但是仅命中4球。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库里在上半场拿了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也有5次失误,全明星票王变成了失误大王。

从上半场的比赛来看,库里打得还是有些拘束,不像詹姆斯和韦斯特布鲁克那样放得开,同时也没有很强的表现欲望。但是库里处理球的能力的确很强,上半场他就有两次非常花哨的动作,然后助攻队友得分。而到了下半场,库里在个人进攻方面的欲望也不是很强,但是在玩花哨动作方面他不输给在场的任何一位全明星。

第三节进行到4分58秒时,库里在突破中先是一个背后运球,但是由于对手贴防得很紧,所以库里并没有获得好的上篮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勉强出手,左手持球一个非常艰难的动作将球抛得很高,篮球到达的高度差不多到了篮架的顶端,但仍然钻入了篮筐之中。这一记抛投堪称“天抛”,以至于场边观战的穆托姆博(微博) 都大笑精彩,他肯定在想全明星比赛不应该这么激烈啊。

在第四节还剩5分22秒时,库里替换韦斯特布鲁克再次出场,可是今天他的手感真不好,连续两次三分出手又未能命中。好在韦斯特布鲁克和哈登的状态不错,他们的出色表现确保西部明星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全明星票王最终只交出15分、9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5次失误的数据,只能说库里还是全明星赛场上的菜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