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分钟27分!韦少破纪录 全场41分直追张大帅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全明星赛前6分钟就得到21分,11分钟得到27分,全场得到41分。他打破由凯里-欧文和格伦-莱斯创造的24分半场纪录,抢尽全场所有球员的风头,全场得分直追威尔特-张伯伦的42分。韦少最终成为MVP,成为全明星中的全明星。

韦少今天上场的时候就显得非常放松,就像全明星在俄克拉荷马举办一样,满脸笑容,真打起来过后,他的球风占的便宜太大。因为今天两队都不怎么防守,韦少突破冲击根本没有压力,各种突破各种灌篮。第一节韦少只打了5分钟就得到12分。

韦少只会灌篮?那你就错了。第二节比赛只打了1分多钟,韦少就先后飙中3个三分,都是接球后瞬间出手。那一刻,韦少就像雷阿伦附体,三分准得离谱。结果是,韦少只打了6分钟就得到21分,11分钟得到27分。

全明星之前的半场得分纪录是由凯里-欧文和格伦-莱斯创造的。欧文在2014年半场得到24分,莱斯在1997年的全明星半场得到24分。勒布朗-詹姆斯前9分钟得到15分2篮板。

比赛进入下半场过后,韦少的表现更加惊艳,他一次空中接力,跳起来过后头顶已经超过篮板下沿,接近篮筐,然后单手将球劈扣进去。他这个扣篮(微博)非常惊艳,爆发力十足,让人想起昨天的扎克-拉文。在扣进这个球后,韦少还摸了摸头顶,检查自己是否在篮板上撞到头。

在韦少最后时刻罚球的时候,他试图故意罚丢第二次罚球,但球还是滚进了篮筐,韦少赛后给出了解释:“我第二罚本来想故意罚丢的,但我今晚手感太好,不可能罚丢,对吧?”

“拉塞尔今天41分的表现实在太过惊艳,他这个41分的意义甚至超过当初的威尔特-张伯伦。因为那个时候威尔特是绝对统治级别的,拿分就像探囊取物,今天的对抗性明显激烈很多。”雷吉-米勒等名宿赛后点评说。

全明星全场得分纪录是42分,由威尔特-张伯伦1962年创造。那年的MVP并非张伯伦,而是鲍勃-佩蒂。因为佩蒂所在的西部全明星以150-130取得胜利,佩蒂自己得到25分27篮板,他的27篮板是NBA全明星单场比赛纪录。和佩蒂同队的包括埃尔金-贝勒、奥斯卡-罗伯特森、杰里-韦斯特等。(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