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西部送飙分盛宴 半场合计165分追平纪录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5年纽约全明星正赛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在半场结束时,西部队以83-82领先,其中两队合计拿到165分也就此追平了NBA全明星赛半场两队得分总和纪录。

两队在这场比赛里拉开了对攻大战,在首节比赛里,西部队统治了场上的局面,单节比赛里,他们打出了51.4%,拿到了47分,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次节,其中韦斯布鲁克的火爆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在第二节比赛里,东部队则是掀起了反击,全队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追上,在单节比赛里,东部队拿到了46分,单节赢下西部队10分,同时也将比分改写成82-83。

两队合计拿到165分,这也就此追平了NBA全明星正赛半场得分总和纪录,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西部队半场以89-76领先东部队。

与此同时,西部队在半场就出手74次,这也就此刷新了全明星赛半场出手纪录,在1960年的全明星赛上,当时东部队在半场出手73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