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垂涎君子雷已久 阿伦有望与詹皇再续前缘

记者 罗珂 报道

全明星期间,从去年休赛期延续至今的一个疑问很可能解开:NBA历史三分王雷-阿伦将决定是否继续征战沙场,以及将加盟哪支球队。

39岁的阿伦已经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8.9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前两个赛季阿伦效力热火时,和勒布朗是队友,热火能够在2013年完成两连冠,阿伦在第六场第四节结束前的救命三分功不可没。上赛季,阿伦场均还能打26.5分钟,得到9.6分2.8篮板2助攻,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

和阿伦再续前缘?勒布朗确实是这么想的。本赛季开始前,他就游说这位神射手加盟骑士。此前因伤休战两星期期间,飞赴迈阿密疗伤的勒布朗还和阿伦见了面,继续招募他来克利夫兰。也就是在那时,阿伦暗示自己会重返球场:“我这个年纪需要保持好体型才行。”

除了勒布朗,骑士还有阿伦不少故交:比如前热火球员詹姆斯-琼斯(去年夏天勒布朗、阿伦和琼斯三家人还一起去巴哈马旅行)和迈克-米勒,前凯尔特人助教泰伦-卢。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是阿伦的支持者:“作为一名神投手,他的冠军血统非常适合我们。所以我们不会放弃的,在他做出最终决定前,所有球队都有机会。”

勒布朗在对热火赛前队内训练后接受采访时,继续表达着对阿伦的期盼:“如果他选择加盟我们队,那真是太棒了,当然最终还是要由他自己做决定。没有他我们也挺好,但有了他,我们会非常优秀。他对我们而言是很好的补充,我们会等待他的决定。他是个在职业生涯里全力以赴的球员,任何人都不能给他压力。”

眼下,骑士的大名单里只有14名球员,正好空余一个位置。不过竞争雷-阿伦的球队着实不少,高居东西部榜首的老鹰勇士,排名季后赛行列的奇才马刺、快艇,以及阿伦的老东家热火,都希望能得到这个强援。阿伦是继续做皇帝的帮手,还是成为骑士的对手,或许身在纽约时,勒布朗就能得到答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