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大嘴停不下来 公牛能在季后赛灭骑士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作为球员时喜欢用行动挑衅对手,退役后又擅长掀起骂战,他就是现任TNT解说员、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NBA全明星赛举办期间,他接受了《SLAM》的专访,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东部形势做了预测,谈到公牛骑士这两支队伍时,巴克利的大嘴依旧犀利,“如果两支球队在季后赛相遇,无论在哪一轮,公牛都能灭了骑士。”

一直以来,巴克利都喜欢做出“反其道而行之”预测,往往与众人的期望背道而驰。当然,他这样做并非瞎扯,而是有他自己的分析,“骑士在得到莫兹戈夫后作用似乎不太大,只要他在场上球队的比赛节奏就会慢下来,这根本无从发挥欧文詹姆斯的进攻特点。另外,他们的跳投太多了,你要知道,一支以不断跳投为主要得分手段的球队是不可能在季后赛走得很远的,更别提赢得总冠军。”

巴克利的这番话戳到了骑士的痛点,又像是为别的球队支招,谈到如何在季后赛击败骑士时,巴克利没有做出明确表示,仅称如果公牛与骑士相遇,那么公牛一定能够战胜骑士,“多的我不想说,伙计,公牛现在阵容完整,球员健康,且都在良好状态,打法很成熟。当然,老鹰奇才也不能忽视,特别是老鹰,谁知道他们能干出什么漂亮的事来。到此为止吧,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目前,在东部,公牛以34胜20负排名第三;骑士以33胜22负排名第五。(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