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准的球员 丢了球鞋库里仍破纪录夺冠

8位联盟神射手云集的三分大赛,被看作是史上最值得期待的。比赛瞬息万变,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科沃尔发挥失常首轮出局,库里汤普森欧文进入了决赛,这是“变态准”库里第四次参加三分赛,前三次都铩羽而归。这是库里的三分时代,决赛中第二个出场的库里终结了悬念,尽管另一个“水花兄弟”汤普森还没出场。但从弧顶正面第二球开始,库里手感爆发连续命中13球,27分,库里打破了卡波诺保持的三分大赛25分的纪录。此后,在预赛排名第一的汤普森节奏被打乱而发挥失常,成就库里首个“三分王”。

有意思的是,赛前的一段插曲证明了库里是多么的无敌,装备的意外也无法阻碍联盟的”变态准”。为了品牌推广,赛前库里的赞助商专门准备了两双特别配色的球鞋,分别在他要参加的两个项目———投篮之星和三分赛中上脚。但是在运输过程中,两双战靴却不翼而飞。好在发现较早,赛前赞助商又把同样设计的后备战靴送到了库里手上。球员或多或少有些迷信,尤其是大赛前丢了球鞋,但库里是个例外。

23年前,库里坐在父亲的腿上津津有味看着三分大赛,23年后,库里和父亲一起参加了全明星的投篮之星,之后他在父亲的注视下捧起了向往已久的三分赛冠军奖杯,追梦的旅程,从未停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