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评湖人历史前四科比在列 张伯伦替代自己

奥胖评湖人历史前四科比在列 张伯伦替代自己

奥尼尔(微博)湖人历史前四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户里,奥尼尔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湖人历史排名前四的球员,分别是科比、贾巴尔、约翰逊与张伯伦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有一位球迷贴了一张图,让奥尼尔来做发表看法。这张图是湖人的总统山,四位球员分别是科比、贾巴尔、约翰逊与奥尼尔。在图的下方,还有这么一组数据作为注释:这四名球员总共获得20次总冠军,拿到11次常规赛MVP,场均数据为23.3分8.7篮板5.5助攻。并且总共5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有人给我贴了这么一张图,谁是你心目中湖人队史排名前四的球员。我觉得吧,应该把我从中去掉,然后加上张伯伦,各位的看法呢?”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奥尼尔这样写道。

张伯伦为湖人效力时,已经年满32岁,而在他为紫金军团效力的这段时期内,湖人仅仅只夺得过1972年的总冠军。相反奥尼尔从魔术转投过来时,年仅24岁,而且他与科比搭档为湖人拿到三连冠。

在奥尼尔这条言论的下方,有不少球迷都在各抒己见。有人认为奥尼尔理所应当应该进入前四行列,也有人列举出了诸如韦斯特、贝勒这样的名字。毕竟湖人队史源远流长,超级巨星更是数不胜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谦逊的态度,奥尼尔的这条言论,已经收获到了超过38万个赞。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