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张贴旧日对抗乔丹照片 发推道出成功真谛

科比张贴旧日对抗乔丹照片 发推道出成功真谛

科比发文激励拉文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全明星周末正进行的如火如荼,而在家养伤的科比,则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对位乔丹时的照片。

在推特上,科比这样写道。“如果能清楚的理解他人的成功之路,这将会成为你的力量源泉,有助于创造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在全明星周末正在进行的这个节骨眼上,科比有此感慨,多少让人感到有些诧异。不过飞侠自打进入联盟后,所设定的终极目标便是超越乔丹。从数据方面来看,无论是常规赛的总得分还是全明星赛上的得分,科比都已经超越了乔丹。只是两人在总冠军次数方面,依旧是乔丹以6-5领先。除此之外,飞人的江湖地位仍不可动摇,看着当打巨星乃至新生代们在全明星赛场上生龙活虎,而自己只能养伤,触景生情倒也可以理解。

当然还有另一种解释,科比是在用这样一段话,激励扎克-拉文。这位出生于1995年的小将,今天正是身披23号,在扣篮(微博)大赛上完成惊世佳作,并最终一举夺魁。有趣的是,拉文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科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