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贝里内利:马刺有信心卫冕 最怕灰熊勇士

腾讯体育2月15日美国纽约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刘璟文)马刺神射手贝里内利再度来到了全明星赛场,却没能完成卫冕的任务。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贝里内利表示三分大赛最主要看的是临场发挥,谈及马刺本赛季前景时,贝里内利表示有信心卫冕,而季后赛的最大对手将是灰熊队和勇士队。

腾讯体育:贝里内利,你好,再次参加全明星周末,感觉怎么样?

贝里内利:感觉非常棒,全明星周末是一次篮球盛会,球员、球迷汇聚一堂,今天采访的场面就挺让人心潮澎湃的。

腾讯体育:本赛季你的状态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什么?

贝里内利:本赛季我的表现确实有所起伏,主要是受到出场时间的影响。

腾讯体育:去年你夺得了三分大赛冠军,今年却没能卫冕。感到遗憾吗?

贝里内利:很遗憾,不过今年参加三分大赛的八名球员都很优秀,投篮都非常好,竞争太激烈了。所以主要看的是临场发挥。

腾讯体育:比赛前你认为谁是你最大的竞争对手?

贝里内利:库里和科沃尔,我一直觉得他们两个是三分大赛的冠军热门,也是我最大的对手。

腾讯体育:你认为三分大赛冠军意味着什么?

贝里内利:其实三分大赛冠军并不能代表就是最好的射手,因为所有射手都会面临一个手感问题,有人当天就是准,有人当天怎么投都不进,因此三分大赛就是一个送给球迷的礼物,乐在其中就可以了。

腾讯体育:马刺最近终于迎回完整阵容,球队也终于回到正轨,你对卫冕有信心吗?

贝里内利:我当然有信心马刺卫冕,但今年的西部球队实力格外强,竞争也格外激烈,所以卫冕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会遇到许多困难的。

腾讯体育:那你认为你们卫冕的最大对手是谁?

贝里内利:我认为是勇士和灰熊,他们目前也是西部第一和西部第二,他们是我们常规赛追赶的目标,也是我们季后赛的最大对手。

腾讯体育:你此前在同步行者的比赛中投中绝杀球,帮助波波维奇成为“千胜教练”,谈一谈波波维奇吧。

贝里内利: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配得上这个荣誉,再次恭喜他。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贝里内利:不客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