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蒂格:老鹰望入总决赛 秘诀在于团队

腾讯体育2月15日美国纽约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刘璟文)老鹰本赛季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队中四大球星入选全明星赛,复制2006年活塞昌西-比卢普斯理查德-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2011年凯尔特人(拉简-朗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传奇。明星控卫杰夫-蒂格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老鹰有能力打入总决赛,强势秘诀在于团队篮球

腾讯体育:你好,杰夫,恭喜你携其他三名队友入选全明星赛。

蒂格:谢谢!的确非常开心能和三位队友进入全明星赛,这让我想起了活塞和凯尔特人四名先发球员入选的盛景,这非常非常不容易。

腾讯体育:有多达四名球员入选全明星赛,你认为这意味着什么?

蒂格:这当然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首先说明我们球队成绩非常好,其次说明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球队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球员,我是老鹰进攻发动机,但我们所有人都乐于分享球,乐于传球。

腾讯体育:老鹰1月份取得了17胜0负的惊人战绩,现在也牢牢占据着东部老大的位置,如此优秀的成绩在赛季开始之前想到了吗?

蒂格: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就很有信心,倒不是说想过打出这么好的成绩,但一直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腾讯体育:有没有憧憬过球队前景?

蒂格:如果我们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延续上半赛季的打法,我们有希望打入总决赛。

腾讯体育:在刚刚进入联盟时,你有没有立志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

蒂格:刚进入联盟时确实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一度打不上球,那时候克劳福德贾马尔-克劳福德)还鼓励我要保持信心,自己还年轻,机会还有很多,没想到几年之后我就成了全明星球员,我非常感恩,上帝对我很照顾,老鹰队友们对我也非常好。

腾讯体育:这是你生涯首次打全明星赛,会紧张吗?

蒂格:本来我是很紧张的,但想到还有三名队友入选,主教练也将执教东部全明星队,于是我就不紧张了,我想教练一定会想办法让我们放松下来的。

腾讯体育:对于全明星赛有什么预期吗?

蒂格:我还没有打过全明星赛,因此也不知道应该有什么预期,和队友们一起享受全明星周末吧!

腾讯体育: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全明星周末。

蒂格: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ueminl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