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米尔萨普:东部最强对手乃骑士公牛

腾讯体育2月15日美国纽约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刘璟文)纽约全明星周末老鹰成为最大赢家,有多达四名球员入选全明星赛。而保罗-米尔萨普又是老鹰最忙碌的球员,除了要参加全明星正赛之外,他还将顶替安东尼-戴维斯参加投篮之星比赛。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米尔萨普认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并表示老鹰的质变要感谢主教练布登霍尔泽。

腾讯体育:米尔萨普,恭喜你再度入选全明星赛,这一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吗?

米尔萨普:感觉非常棒,其实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只不过我的球风比较内敛,比较低调,不太受重视。

腾讯体育:什么时候开始认为自己应当成为全明星球员的?

米尔萨普:说实话,从爵士时期就开始这么认为,但确实受制于球风。

腾讯体育:老鹰这赛季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一月份你们先发五虎共同分享了东部最佳球员殊荣,你认为球队异军突起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米尔萨普:我们必须要感谢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如果没有他,我们是不可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的,他给我们灌输了团队篮球理念,帮助我们培养起赢球氛围,他真的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

腾讯体育:老鹰现在牢牢占据着东部第一的位置,但后面有很多球队在疯狂追赶,你认为老鹰东部最大的对手是谁?

米尔萨普:最大的对手应该是骑士队和公牛队,骑士队拥有詹姆斯,他为克利夫兰带来了冠军希望。公牛则是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内外线都很强,很均衡。因此,我们想要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就必须以东部第一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腾讯体育:除了你之外,老鹰还有三名球员入选全明星赛,你觉得布登霍尔泽会安排老鹰四人同时登场吗?

米尔萨普:当然,我认为主教练会安排老鹰四名球员同时登场,就像活塞当年四人入选时一样,这将会很酷,比赛就像老鹰队打西部全明星队一样,这将非常有意思,而且也很难得。

腾讯体育:除了全明星正赛之外,你还将参加投篮之星比赛,对此有何期待?

米尔萨普:投篮之星的四组球员实力都很强,自己全力以赴吧。除此之外,我还要为我的队友科沃尔在三分大赛中拼命加油!

腾讯体育:本届三分大赛的参赛球员实力都很强,你认为科沃尔能夺冠吗?

米尔萨普:当然能!科沃尔一定会夺冠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