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阿德明夏望投尼克斯 湖人瞄准20+6杀星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距离转会交易截止日期越来越近,那些旨在调整的球队进行着最后的酝酿,联盟当中也产生一些流言,以下是内容汇总——

阿德明夏或转投尼克斯

就在今天,史蒂夫-科尔宣布,阿尔德里奇顶替“浓眉哥”进入西部全明星首发,纽约就此成为了阿德的福地,而在接受采访,阿尔德里奇也曝出了一个更劲爆的消息,他表示,自己对明年夏天加盟尼克斯持有开放性的态度,本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能够拿到23.6分10.3个篮板,表现极为全能,由于在1月份时左手拇指韧带撕裂,阿德今年夏天也将会接受手术,如果他能够和安东尼联手,尼克斯也有望完成复兴。

湖人仍有意吉米-巴特勒

湖人本赛季已经进入到摆烂时期,而球队也将目光放在今年夏天,有消息透露,湖人以及尼克斯都对公牛悍将吉米-巴特勒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巴特勒本赛季进步神速,他场均能够拿到20.4分5.8个篮板3.2次助攻1.8次抢断,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巴特勒也入选了NBA全明星,在今年夏天,巴特勒将变身完全自由人,届时各队也将会对其展开哄抢,拥有巨额薪资空间的湖人将会成为主要争夺者。

黄蜂难出售史蒂芬森

黄蜂还在尽力兜售史蒂芬森,此前有消息透露,他们正在和篮网讨论关于史蒂芬森的交易,不过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黄蜂交易斯蒂芬森并不乐观,目前他们很难找到合适的下家去接受史蒂芬森,也难以换来适合的筹码,本赛季,史蒂芬森为黄蜂出战38场,场均得到9分5.6个篮板和4.9次助攻,相比较上赛季在步行者时期有明显退化。

热火希望打包交易格兰杰

勒布朗-詹姆斯走后,热火也陷入到挣扎当中,他们也希望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此前有消息透露,活塞希望用杰雷布科来交易诺里斯-科尔。而热火则希望打包丹尼-格兰杰,从而作为交易条件,这也让活塞难以承受,毕竟格兰杰下个赛季的薪水为220万美金。

老鹰有意前马刺神射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目前联盟当中许多球队都对前马刺射手加里-尼尔表示出了兴趣,这其中包括亚特兰大老鹰。尼尔本赛季登场43场,场均得到9.6分2.2个篮板1.9个助攻。此前,森林狼莫-威廉姆斯以及特洛伊-丹尼尔斯换来了尼尔和一个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目前双方正在商讨卖断事宜,如果达成协议,尼尔也有望前往一直具备竞争力的球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