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是阿杜!阿德顶替浓眉 西部全明星首发确定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西部全明星最后一席终于敲定,据ESPN消息,西部明星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决定选择阿尔德里奇顶替受伤的安东尼-戴维斯,出任西部明星先发,而杜兰特则没能上位。

本赛季大牌频繁受伤,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全明星赛,就西部而言,三位首发缺阵,史蒂夫-科尔此前选出了科比和格里芬的替代者,将汤普森和哈登放入首发,但浓眉哥因为在对阵公牛一战中肩膀受伤,也宣布退出本届全明星赛,“我只是想恢复到百分百健康时再回归和球队并肩作战。”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尽管不打全明星,但安东尼-戴维斯仍然计划出席这次全明星周末活动,他也希望从其他全明星球员身上学到一些经验,“虽然无法打比赛,但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仍然能够从其他球员身上学到一些经验。”浓眉哥说道,“所以我要充分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

安东尼-戴维斯的心态依旧乐观,但他的退出却给西部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出了个难题,此前,科尔也一直在犹豫将哪位球员选入首发,包括杜兰特、邓肯以及阿尔德里奇都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早前有消息透露,科尔计划让阿杜顶替浓眉哥,出任西部全明星首发,但随后,他便改变了主意,这一名单换成了阿尔德里奇。

阿德本赛季出战47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3.6分10.3个篮板,这也是他首次成为全明星首发。

作为2013-14赛季常规赛MVP,杜兰特本赛季遭遇到伤病困扰,他因伤缺席了27场比赛,也正是因为出勤率不足,杜兰特在本届全明星票选当中竞争力大幅下滑,最终只获得545226票,位列西部前场第5。而阿德的最终入选也让杜兰特遭遇一大尴尬,后者成为了近7年中首位获得常规赛MVP后却无缘之后赛季全明星首发的球员。将时光追溯到2006-07赛季,诺维茨基当时获得常规赛MVP,但最终无缘2008年全明星首发阵容。

从个人能力还是观赏性而言,阿杜更胜一筹,在本赛季登场的26场比赛里,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25.9分6.6个篮板4次助攻,仍然保持着强劲的状态。但从前半季的出勤率和球队战绩看,阿尔德里奇显然占据优势。

阿尔德里奇顶替浓眉哥也解开了西部全明星阵容最后一个悬疑,最终西部首发球员为史蒂芬-库里(微博)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克莱-汤普森(勇士)、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以及马克-加索尔灰熊)。

西部替补阵容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蒂姆-邓肯克里斯-保罗、德马库斯-考辛斯、达米安-利拉德以及德克-诺维茨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