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太阳拒绝交易德拉季奇 火箭湖人抢人或成空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此前有消息传出太阳有可能将德拉季奇交易出去,而火箭湖人都是潜在买家,不过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太阳希望保住德拉季奇,他们更倾向于交易“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从而恢复上赛季的阵容平衡。

随着转会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有关德拉季奇的交易流言也在不断发酵,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和太阳进行商讨,换来这位明星控卫,在本赛季当中,太阳一直评估今夏续约德拉季奇的概率,而小德本人也似乎做好了走人的准备,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会以开放的态度面对今夏自由市场,如果太阳认为夏天最终无法留住德拉季奇,那么他们可能会在最近几天里将其送走。

如果德拉季奇被交易,火箭和湖人均是其潜在买主,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一直期待在自由市场上重新签下德拉季奇,他们也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这位控卫,尽管休斯敦赛季中期已经交易来了史密斯和布鲁尔,但球队仍希望继续完成阵容升级,而德拉季奇则是重要的一块拼图。

和火箭希望吃“回头草”相比,湖人的诚意也丝毫不逊任何球队,之前有内幕消息透露,紫金军团计划今年夏天给斯洛文尼亚人开出一份四年8000万的顶薪报价,显然是将小德视作了未来的建队核心。

德拉季奇的争夺战已经打响,不过太阳的态度却有所改变,据ESPN透露,太阳并不想放弃德拉季奇,球队目前更倾向于送走以赛亚-托马斯,目的是为了恢复上赛季的平衡阵容。

当然,太阳如今也面临着两难的境地,他们并不舍得交易德拉季奇,一旦球队出售小德,势必会索要更多的筹码,很多球队都无法满足。如果球队送走小托马斯,而德拉季奇夏天又拒绝和太阳续约,那太阳的计划将全面落空,球队在一号位的深度不再,控卫位置将拉响警报。所以,太阳在做出最终的选择前,显然也希望能够尽力说服小德留在菲尼克斯。

本赛季迄今为止,德拉季奇场均出场33.4分钟,能够贡献16.2分3.6个篮板4.1次助攻,与此同时,以赛亚-托马斯场均登场25.7分钟,场均拿到15.2分2.4个篮板3.7次助攻,本赛季,太阳三控卫的现状并没能让他们的战绩得以改善,球队显然也希望重新洗牌,来整合资源。作为球队战术体系里最重要一员,德拉季奇的价值也要更胜小刺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