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访雷迪克:库里汤普森将成历史最伟大三分手

腾讯体育2月14日美国纽约讯(腾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 刘璟文、张正(微博)N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开启,在球星圆桌会议期间,快船球星雷迪克接受了媒体访问。

记者:在你心目中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是谁?

雷迪克:这个很难评选,我需要回顾到上世纪80、90年代,那时候有一批相当伟大的射手。仅仅是最近几年也有许多优秀的投手,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凯尔-科沃尔、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这三个人在将来很有可能跻身历史最伟大的三分手之一。今年这一届三分大赛,能聚集这三位顶尖三分手,绝对是值得纪念的一届比赛。

记者:三分大赛有可能出现许多意外状况,对此你是怎么准备的?

雷迪克:意外总是不可避免的。不是说没有意外,这届比赛就会更完美。我只是我最熟悉的事情——投篮,这件事我每天都做。到时候将会有许多观众,也会有无数媒体直播,还有那些花色不同的篮球,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我。

记者:你认为你的三分球命中率还需要提高吗?

雷迪克:坦诚地说,今年科沃尔的表现,如果换成我,我做不到。他能把三分球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这太疯狂了。作为一个射手,我现在的目标就是180俱乐部(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0%)。在三分线外能保持50%的命中率,而且是在大量出手的条件下完成的,这太困难了,但是科沃尔证明了这可以做到。

记者:今年科沃尔替补入选全明星,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雷迪克:我认为这太棒了,这是他应得的。昨天我给他发短信表示祝贺。在德维恩-韦德退出全明星后,我就盼望着科沃尔能替补入选,因为他是一位出色的团队球员,现在他们球队有四名球员入选,这是对他们的肯定,他们在一月份的成绩太出色了。我认为NBA一直很看重团队篮球的。

记者:全明星后剩下的常规赛,你们球队求胜的关键是什么?

雷迪克:在防守端保持专注和延续性,这是我们需要坚持的。我们有许多进攻武器,我们在得分方面不用担心。比如过去五场比赛,我们面对骑士猛龙时,球队防守不专注,所以输掉了很多;而面对小牛和火箭队时,我们打出了应有的防守强度,这让我们以大比分获胜。所以说防守才是我们能否取胜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