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访库里:表现出色理所应当 获票王感谢全队

腾讯体育2月14日美国纽约讯(腾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 刘璟文、张正(微博)讯) N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开启,在球星圆桌会议期间,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媒体访问。畅谈了本赛季球队出色表现的原因,以及自己荣获全明星票王的感受。

记者:你自己和勇士队今年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对此你怎么认为?

库里:今年对我来说是很顺利的一年,我的投篮感觉一直不错,这让我很轻松能得到不错的分数。之前如果说冲击一些成就的话,我会觉得有压力,但是今年不同,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是时候拿下了”,我是这种感觉。

记者:本赛季联盟进行了许多改革,如果在本赛季开始前把所有可能的改变放在桌面上,你会选择哪一项?

库里:我肯定会选“延长全明星周末”这一项,因为这让球员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让他们养好身体。现在全明星延长到了一周,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都是一个额外的假期。比如德维恩-韦德,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是年龄和伤病限制了他的状态,现在他可以利用这一周来好好恢复,在之后的比赛中复出。对于一个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球员的健康,他们必须保证最好的球员都能健康地留在赛场上,赛季一开始时,球队还能想办法做到,但是随着比赛越打越多,伤病总是不可避免的。现在就是一个休息的好机会。

记者: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你已经变得越来越好。今年你一直是常规赛MVP的最有力竞争者,同时你的第三次全明星之旅就获得了票王,这对你来说是什么感受?

库里:这很有趣。但同时这些荣誉也要感谢我的球队,我身处一支很出色的球队,队友们都齐心协力,为胜利共同努力。我们的主力阵容已经在一起磨合了至少三年,所以现在是时候出成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