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总裁盛赞库里:他是我梦寐以求的招牌球星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insidebayarea报道,NBA总裁萧华盛赞勇士王牌库里,称“萌神”是技术大师,是他作为联盟总裁梦寐以求的招牌球星。

萧华与库里和詹姆斯一起参加NBA关怀活动,为NBA捐赠的篮球馆剪彩并指导学生进行篮球训练。在活动现场,萧华对库里进行了赞扬,他很开心看到这位勇士后卫已经成为联盟的招牌球星之一。

“我认为他是一名技术水平非常高的球员,”萧华说,“他是其他年轻球员的榜样,让他们看到打好篮球并非只靠身体。虽然他个子不矮,但他并不是很魁梧。”

库里的身体天赋并非超凡,但他凭借出众的篮球技术成为当今篮坛的超级巨星,对于球员和球迷更有示范意义。另外,库里场上是勇士场外是绅士,这正是NBA希望打造的球员形象。“我认为他具备伟大的性格特质,他是那种总裁们梦寐以求的球员,”萧华说。

库里本赛季场均砍下23.6分4.7篮板7.9助攻2.2抢断,作为一名场均出手7.9记三分球的后卫,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48.1%。库里不但个人数据华丽,勇士的战绩同样给力,42胜9负胜率高达82.4%领跑全联盟。库里人气暴涨,在本赛季全明星票选中力压詹姆斯等偶像巨星成为票王。同时,库里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候选。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