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访哈登:专注是成功秘诀 参加三分赛很紧张

腾讯体育2月14日美国纽约讯(腾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 刘璟文、张正(微博)N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开启,在球星圆桌会议期间,火箭球星哈登接受了媒体访问。哈登畅谈自己本赛季的成功秘诀,以及即将到来的全明星三分大赛。

记者:过去一年来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你带领美国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夺冠,新赛季你也一直是常规赛MVP热门候选人,你有什么成功秘诀吗?

哈登:专注,专注于我能做什么,我怎样才能变得更好。我一直试图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竞争,做好我应该做的工作,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好,并思考我还能做什么。

记者:去年休赛期你打了世界杯,几乎没怎么休息,新赛季你的场均出场时间也很多,你是怎么保持每场比赛能量充沛的?

哈登:我会尽全力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会保证我在做正确的事,按时训练和休息,按时接受常规放松治疗。当你坚持这样做的时候,你的身体就会一直状态良好。

记者:你即将参加三分大赛,这是不是历史上参赛选手最强的一届比赛?

哈登:肯定是,我现在很紧张。所有的参赛者都很强,凯尔-科沃尔、JJ-雷迪克、韦斯利-马修斯、凯里-欧文,他们都是三分好手。我有很大的压力,比赛时我会尽全力投篮的。

记者:所以说你是三分大赛中的“水货”选手了?

哈登:是的,哈哈哈,这就是我紧张的原因。但是全明星就是娱乐,就是一起玩儿,所以我也不会在乎成绩,我会好好娱乐一把。

记者:科比-布莱恩特因伤退出全明星赛,而且本赛季他不会再回来了。你认为“最强的得分后卫”这个称号是不是该换人了?

哈登:不,我从未想过这个问题。许多老将们都有超乎想象的意志力,在年纪大了之后,他们还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他们是这个联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很钦佩他们的坚持。

记者:你知道火箭队是中国球迷最喜欢的球队之一吗?

哈登:知道,中国球迷很棒,他们有很多人都支持火箭队。原来是因为姚明在火箭队,姚明让火箭队变得与众不同。我们都很喜爱中国球迷,并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

记者:中国传统的春节很快就到了,火箭队这次也参与了“中国年”主题活动,对此你有什么感觉?

哈登:我感觉很棒,我收到了“春节版”的特别球衣,我很喜欢。我已经等不及春节那天的到来了,到时候肯定是一片欢腾,我们也会穿着全新的球衣比赛。

记者:你认为纽约怎么样?

哈登:我很喜欢纽约这座城市,这里有许多狂热的球迷。我很开心自己的第三次全明星之旅能在纽约举行,这里让我很享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