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大赛前瞻:史上最强对决 哈登能否创神迹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全明星三分大赛将会于北京时间2月15日正式上演,自1986年首次出现这一项目后,今年将是第29届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微博)汤普森火箭的哈登、骑士欧文老鹰的科沃尔、开拓者的马修斯、马刺贝利内里快船雷迪克都将参赛,联盟顶级神射相聚一堂,这也被认为是史上最豪华阵容。

八神射齐聚历史难有

无论质量还是数量,本届全明星三分大赛都将成为最引入注目的PK,八位参赛选手有多强?能够通过一些数据来印证,他们八人场均在三分线外出手6.3次,能够命中2.7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5%,在本赛季之前,NBA历史上也一共只有7人同时打出过这样的数据,分别是雷吉-米勒、雷-阿伦斯托贾科维奇、史蒂芬-库里、里奇蒙德、丹尼斯-斯科特以及达蒙-琼斯。在本次三分大赛上,这八位顶级选手也将会展开最激烈的厮杀。

三分大赛纪录能否破?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比拼满分为30分,此前的纪录为25分,在1986年,公牛的霍奇斯在首轮投中过25分,在2008年的决赛当中,猛龙卡波诺同样投出了25分的高分,追平了这一纪录。1991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上,霍奇斯还曾连续命中19球,创造了连续进球纪录。在本赛季,勇士的汤普森有过单节三分9投9中的神奇,在本届全明星赛上,又是否会诞生新的传奇数据?

马刺神射能否卫冕?

作为去年三分大赛的冠军,贝利内里再度上阵,面对七位顶级高手,他又能否卫冕?要知道,自2008年的卡波诺之后,还没有人能够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上完成卫冕,如今的贝利内里也将会接受挑战。

投篮最准PK命中最多

库里和科沃尔的对决堪称是本次三分大赛上的焦点,库里是联盟当中三分球命中最多的球员,场均能够送入3.2个三分,而老鹰的科沃尔则是目前联盟当中远投最准的球员,场均三分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2.3%,同时科沃尔本赛季也合计命中了161个三分,与库里以及马修斯并列第一。

火箭哈登能否创神迹?

作为目前联盟当中的得分王,詹姆斯-哈登此番也将会登陆三分大赛献技,哈登本赛季场均能够送入2.6个三分,在NBA当中排在第五位,但同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仅为38.3%,在八位选手里仅仅略高于卫冕冠军贝利内里,在本届三分大赛上,哈登又能否创造一些奇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