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22分世界力擒美国 两队总得分8年新低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NBA全明星周末,新秀赛率先进行。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新秀赛被按照国籍划分,美国队与世界队交锋。结果世界队以121-112击败美国队。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比分总和,创造了自2006年以来的最低纪录。国际队的维金斯全场拿到22分6篮板,加冕MVP的殊荣。【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本场技术统计
世界队数据美国队数据
维金斯22分6篮板4助攻奥拉迪波22分3篮板4助攻
戈伯特18分12篮板3盖帽拉文22分4篮板2助攻
阿德托昆博12分10篮板5助攻伯克17分4助攻2抢断

本场之星:维金斯暴扣秀

维金斯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闪耀的球员,这位状元比赛中飞扣不断,令人目不暇接。尽管最终并未参加扣篮(微博)大赛,但维金斯在比赛中的表演,也算是一种弥补了,比赛关键时刻,他的打三分,为世界队锁定胜局。

比赛走势:拼防守!世界队笑到最后

开场后世界队率先占据上风,维金斯暴扣得手后,世界队以9-4领先。随后戈伯特又完成一记暴扣。当然美国队也不是光挨打不还手,奥拉迪波突破打三分成功后,两队差距被缩小到2分。与以往相比,本次新秀赛双方打的比较认真,普拉姆利试图暴扣,被阿德托昆博直接拉了下来。

新秀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在上半场,世界队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拉文好不容易把比分追成42平后,世界队随即重新拉开比分。戈伯特防守成功后博格达诺维奇底线三分飙中,然而美国队哪能甘心一路落后,奥拉迪波连续三分命中后又造犯规上罚球线。哈登今天亲临现场观战,坐在场边笑容满面。维金斯连续两次完成暴扣后,世界队重新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比分为69-67,世界队暂时领先。

美国队易地再战率先发力,拉文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世界队并不示弱,施罗德成功打三分后迪昂上篮得手,82-83。维金斯与考文顿各自失误后,场上进行大规模的换人,戈伯特完成空中接力后,双方还是只差1分。

波普三分命中后,美国队以90-88领先,然而世界队利用防守迫使对手3分多钟不得分,本方则轰出8-0,德拉维多瓦抛投命中后,世界队以96-90领先。奥拉迪波好不容易上篮得手把分差追到2分后,世界队又是一波猛攻,施罗德上篮得手,比分变成107-98。

最后5分钟美国队拼命反扑,防守强度加大,两队都没有轻松得分的机会。比赛结束前1分33秒,维金斯篮下强攻打成2+1,加罚命中后世界队以115-109领先。之后米罗蒂奇底线三分不中,戈伯特抢到进攻篮板后完成暴扣,世界队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队:佩顿(微博),奥拉迪波,波普,诺尔,泽勒

世界队:施罗德,维金斯,阿德托昆博,米罗蒂奇,戈伯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