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友:哈登情人节该有所行动 我俩没到那一步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的报道,此前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光头艳模阿姆波-罗斯的恋情被媒体曝光,不过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斯(微博)表示两人现在的关系是一种“特殊的友谊”,同时罗斯还声称现在双方还没发展到有身体接触那一个层次,暗示情人节哈登应该有所行动。

全明星周末,恰逢西方的情人节,正在纽约的哈登很可能会收获阿姆波-罗斯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今天,阿姆波-罗斯接受了一个名为“早餐俱乐部”电台的采访,采访中谈及自己和火箭球星哈登的恋情,阿姆波表示,两人现在的关系是一种“特殊的友谊”。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阿姆波-罗斯曾前往丰田中心观看了火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为哈登加油助威,那场比赛哈登也迎来一个大爆发,砍下45分9篮板还有8次助攻。

不过,虽然两人关系密切,但阿姆波-罗斯声称她和哈登还没发生过特别亲密的行为。随后,这家电台的两位主持人继续追问称,两人之间何时会发展到“那一步”的时候,罗斯的这番回答很可能会让哈登按捺不住,“如果他做的对,那么明天就会是情人节。”

哈登的这名绯闻女友曾是美国著名嘻哈天王凯恩-韦斯特的前女友,同时她也是著名的模特、社交名媛,之前还曾做过脱衣舞娘。阿姆波-罗斯身高一米七,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她接近光头的造型十分引人关注,和Lady Gaga一样都喜欢奇装异服,同时阿姆波-罗斯也是一名双性恋者。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