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未来两年追星计划曝光 明夏欲得浓眉杜少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最近两个赛季,湖人战绩都不如意,球队的管理层也希望能够通过招揽巨星,让球队迅速的重拾竞争力。近日,洛杉矶当地媒体列举了未来两年湖人的几个追星目标,今夏,湖人引援瞄准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明年夏天,他们将目标锁定在浓眉哥和杜兰特身上。

2015年三大目标:

1、贾希尔-奥卡福

奥卡福被认为是今年的新秀中最好的球员,他的比赛风格很像马刺球星蒂姆-邓肯。现在奥卡福几乎已经锁定了状元,如果湖人战绩够烂拿到状元签,选择奥卡福,他可以成为球队未来10年的核心人物。

2、马克-加索尔

相比与哥哥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要更为年轻。马克-加索尔虽然不会经常打出现象级的数据,但他在攻防两端都极具统治力。和保罗-加索尔一样,马克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球员,随着职业生涯的推进,他在场上的作用越来越关键了。

3、阿尔德里奇

虽然手指受伤,但阿尔德里奇仍表现的十分具有统治力,他既可以像诺维斯基那样做后仰跳投的动作,而且速度敏捷性也并不输后卫太多,今年,阿尔德里奇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后补:门罗、德拉季奇

作为一个内线大个子,门罗防守不错,既可以自己得分,也有不错的策应能力,如果湖人错过了准状元奥卡福和小加索尔,那么门罗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湖人也可以选择追逐德拉季奇,因为太阳现在有三名控卫,德拉季奇对于加盟洛杉矶保持开放态度。

2016年三大目标:

1、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是当今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有的时候他不需要长时间的持球,照样可以统治比赛。如果湖人只能从联盟中选取一人做球队重建基石,那这个人就应该是浓眉哥。浓眉哥现在的问题是打法还有些鲁莽,但他仍然要比其他的球员强很多。

2、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拥有大前锋般的身材,后卫那样的投射能力,是当今联盟中在进攻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现在杜兰特正处于巅峰时期,你很难在防守端限制住他,2016年的夏天,他可能会选择离开雷霆,而湖人市场广阔,是扩大其影响力的一个完美平台。

3、利拉德

利拉德很擅长于打关键时刻的比赛,进入联盟之后,他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冷血杀手。利拉德已经证明,他可以和另一个超级巨星共存,并且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

后补:哈桑-怀特塞德、迈克-康利

怀特塞德现在的表现可以说已经超越了当年的“林疯狂”,不过热火很难将其留下,如果湖人那时还没有得到一个有统治力的大个子,球队可以考虑拿下他。在灰熊这几年,康利的能力其实一直都被低估,他是一个很稳定的球场指挥官,康利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后卫,进入联盟之后,他每年都在进步。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