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视频直播2015NBA全明星新秀赛 维金斯领衔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上午10点,2015年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帷幕,新秀赛率先开打。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新秀赛在形式方面有所改变:美国联队将与世界联队较量。【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 北京时间2月14日10: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新噱头 认真打?

说起来新秀赛的赛制,已经多次改变。1994年与1995年,新秀混编,分成两支球队对决;到了1996年,新秀赛与全明星正赛一样,分为东西部对抗;随后到了2000年,变成了一年级与二年级的对抗;自打2012年起,一年级与二年级的新秀再度混编,并由巴克利与奥尼尔(微博)(去年改为韦伯与希尔)分别挑选球员。到了今年,联盟又亮出了新的噱头,将新秀按照美国与世界,进行划分。

这种划分方式,可能会让新秀赛变得更有噱头,毕竟这可能会涉及到诸如“为国而战”之类的因素。而不仅仅只是一场防守全无,暴扣比比皆是的无聊游戏。

当然与全明星类似,新秀赛也有多名球员因伤退出。76人的迈卡威由于伤病的缘故,被队友考文顿顶替;凯尔特人奥利尼克则被骑士的德拉维多瓦顶替;至于掘金的努尔基奇,被火箭的帕帕尼古拉乌顶替。值得一提的是,努尔基奇原本是顶替因伤缺阵的雷霆中锋亚当斯,然而随后他也由于个人原因,选择退出。

球星对位:维金斯VS沙巴兹

两位森林狼球员之间的内战,由于本赛季森林狼战绩奇差的缘故,维金斯与沙巴兹作为阵中最有潜力的新星,异军突起。维金斯本赛季场均15.2分4.3篮板,由于榜眼帕克(微博)因伤报销的缘故,甚至可以断言他将锁定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而沙巴兹本赛季同样可以砍下13.6分4.1篮板,PER值达到19.81。不过两位队友由于国籍的不同,将会在场上一决高下。

历史数据:单场最高163分

新秀赛,向来是菜鸟们疯狂砍分的舞台。最近几年,这种势头愈演愈烈,在2013年的新秀赛上,巴克利队狂刷163分,创造了纪录。而输家奥尼尔队,也得到了135分。去年的新秀赛上,希尔队以142-136,击败了韦伯队。

双方球员名单

美国队:拉文(森林狼)、诺尔(76人)、考文顿(76人)、佩顿(微博)魔术)、奥拉迪波(魔术)、沙巴兹(森林狼)、伯克(爵士)、波普(活塞)、泽勒(黄蜂)、普拉姆利(篮网

国际队:维金斯(森林狼,加拿大)、米罗蒂奇(公牛,西班牙)、博格达诺维奇(篮网,克罗地亚)、艾克萨姆(爵士,澳大利亚)、吉昂(森林狼,塞内加尔)、帕帕尼古拉乌(火箭,希腊)、戈伯特(爵士,法国)、德拉维多瓦(骑士,澳大利亚)、施罗德(老鹰,德国)、阿德托昆博(雄鹿,希腊)

杨威利

新秀赛,哪支球队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