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或安排邓肯打首发 杜兰特和阿德也有可能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可能会安排马刺队老将蒂姆-邓肯在全明星正赛中打首发。邓肯表示他自己并不在意是否能够担任首发,能够来到这里他就很高兴了,因为这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全明星之旅。

在今年的全明星票选当中,史蒂芬-库里(微博)科比-布莱恩特、安东尼-戴维斯、布雷克-格里芬和马克-加索尔被球迷选为了首发,但是科比戴维斯和格里芬先后因伤退出全明星赛,这让西部的首发阵容仅剩下库里小加索尔。此前科尔曾表示,他会安排詹姆斯-哈登和克莱-汤普森打首发,这样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就只剩下一个位置没有确定。

在今天的全明星媒体见面会上,科尔表示他可能会让邓肯打首发,让邓肯打个5、6分钟就下场休息。值得一提的是,科尔和邓肯曾在马刺队做过四个赛季的队友。不过科尔还没有最终确定人选,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也有可能出任首发。

今年是邓肯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全明星,如果今年他能再次成为首发,那么将是他第13次出任全明星的首发,这两方面都是马刺队的队史纪录。从2000年到2010年,邓肯连续11次被球迷们选为全明星的首发,在2011年的全明星当中,姚明因伤退赛,时任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就是选择爱徒邓肯顶替姚明出任首发。

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邓肯表示他真的不在乎是否首发,他只是很高兴能够参与到全明星周末当中,因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了。“说实话,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来到这里。”38岁的邓肯说,“能够来到这里是一种荣誉,特别是由教练选定的。这种感觉就像是他们知道我仍然能打出全明星水准的表现,他们知道我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仍然能够帮助我的球队赢得比赛。”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将2月16日在尼克斯队的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一个尴尬的数据是:在历届主办全明星赛的球队当中,尼克斯队是胜率最低的,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10胜43负,胜率只有18.9%,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位。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