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上港1-3负瑞超劲旅 孔卡首发海森破门

热身赛-上港1-3负瑞超劲旅 海森破门球队首败

上海上港(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土耳其拉练中的上海上港又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瑞典超级联赛球队佐加斯顿,最终上海上港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最后由海森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孔卡首发出场。本场比赛之后,上海上港的四场欧洲拉练比赛也宣告结束,成绩为1胜2平1负。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上海上港的球门就被攻破,萨姆-约翰逊为佐加斯顿首开纪录,上港0-1落后。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休息。易边再战,第72分钟,对手又入一球,这次进球的还是萨姆-约翰逊,上港0-2落后。随后,上海上港久攻不下,被对手偷袭一球,0-3大比分落后,比赛最后时刻海森为球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1-3。最终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这场比赛也是上海上港此次海外拉练的第一次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的对手佐加斯顿队是现效力于北京国安外援埃尔顿的老东家。更有意思的是,上海上港与佐加斯顿的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进行,但比赛临时提前到了下午3点,由于未能及时通知裁判,导致裁判缺席,两队各派教练组成员担当这场热身赛的临时裁判,不过,原本安排的裁判稍后赶到了现场,并投入了执法工作。

上海上港队首发阵容:

门将:颜骏凌

后卫:石柯 ,金周荣,孙祥王燊超

后腰:蔡慧康傅欢

前卫:孔卡,武磊(微博 数据)朱峥嵘

前锋:海森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vikkyd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