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复出雷霆连战连捷 气势如虹西部前八有望

记者戴高乐报道

主场大胜灰熊雷霆不仅报了之前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如今战绩为28胜25负,巩固了西部第九位置的同时,更是把跟西部第八太阳的差距,缩小到了只有0.5个胜场。距离季后赛门票,雷霆也只有0.5个胜场的距离。

自从去年的12月20日之后,这是雷霆距离西部第八最近的时刻。但跟上次距离第八触手可及时不同,这回雷霆拥有了十足的底气。赛季初,因为杜兰特和韦少先后受伤,雷霆遭遇了尴尬的3胜12负开局,一度滑落到了西部倒数。据美国数据网站统计,自从1996-97赛季的太阳开局1胜14负依旧打进季后赛之后,雷霆有望成为又一支“触底反弹”杀进季后赛的球队。

而雷霆如此表现,跟两个人密不可分,那就是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当两人同时在场时,雷霆本赛季的战绩为17胜9负,而杜兰特伤停、韦少独自带队时,雷霆战绩仅为7胜6负。当然,还有更糟糕的,两人曾同时缺阵多达14场比赛,而这14场,雷霆输掉了10场,这也成为雷霆如今被抛在西部前八之外的根本原因。

但就算在最艰难的时刻,雷霆也没有放弃希望,因为他们知道,只要二少回归,他们的战绩必定回升。而最近他们连战连捷,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今,据ESPN的预测,雷霆本赛季有64%的机会杀进季后赛,而且最终他们11%的可能会杀到西部第七名的位置。

如今排名西部第八的太阳,在先后输给国王火箭后,已经听到了身后的隆隆“雷声(微博)”。反倒是雷霆,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我们努力不去想这些问题,”与灰熊比赛之后,当被问到距离西部第八只有半个胜场是何种感觉时,杜兰特说,“我们就是努力打出好的篮球比赛,结果自然不会太差。接下来能有一周的休息时间让我们很激动,而且战胜灰熊这样的强队再开始假期,更是让人求之不得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