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全明星期间将招募帮手 称有机会打正赛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尽管目前人们尚不清楚,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是否会出现在全明星正赛的赛场上,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周末他会非常忙碌,而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招募帮手。

除了安东尼,尼克斯队中没有人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的任何赛事中。而他们的邻居篮网花了大价钱,却只能看到普拉姆利参加扣篮(微博)大赛,着实有些心塞。对于安东尼来说,全明星周末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巨星云集,他有机会和每一位球员接触,进行招募工作,说不定其中某一位就成为他未来的队友。

“我已经有两次类似的经历了,去年我曾经就招募过,还有一次是几年前在洛杉矶,那时候我还在掘金队。”安东尼说,“现在又轮到我了,我必须去寻找帮手。”

尼克斯在昨天的比赛中83比89不敌魔术,安东尼因为膝伤加重,没有参加这场比赛。本赛季他因为膝伤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而他缺席的比赛,尼克斯一场未胜。不过安东尼表示,因为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休息时间较长,他会努力出现在比赛中。

“我肯定会到场,可能会打,可能会参与其中,这根据我的膝盖感觉来。”安东尼说,“我肯定会参加比赛前一天的媒体发布会,并努力出现在正赛中。”

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对于安东尼参加全明星赛持开放态度,他表示这一切均取决于甜瓜自己。

“如果他自己感觉膝盖还不错,那就会去打。如果他觉得自己不适合去打就不会打。”费舍尔说,“毕竟全明星赛的强度不大,出场时间也不多。如果能够在家人、朋友和全世界球迷面前打球,在自己的主场亮相,其实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们乐意看到他上场,当然希望他对自己的膝盖负责。”

在之前输给热火的比赛之后,安东尼表示自己的膝伤加重,或许将不能避免手术。

“是否手术取决于他自己,他是个成年人,他会做一个对所有人都好的决定。”费舍尔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