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溃败也有1丝欣慰 约什21+13令里弗斯暴怒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火箭今日客场以95-110输给快船,约什全场贡献17投8中,拿到21分13篮板4助攻2盖帽,表现相当出色。只可惜光靠约什一个人的发挥,显然不足以拯救火箭。

加盟火箭后,约什宛若是找到了真命天子,尽管如今他已被列为替补,但作为板凳球员,约什反而是打的如鱼得水,俨然是板凳匪徒。今日一战刚登场,约什便送出了精妙无比的助攻,他在弧顶持球,突然手腕一抖送出击地,直接打穿了快船的防线,以至于莫蒂埃尤纳斯可以轻轻松松,完成一次上空篮的进攻。

随后约什又在篮下作业,这一次不仅将球打中,还制造了戴维斯的犯规。尽管从身材方面来看,戴维斯明显要胜过约什,不过在比拼蛮力方面,约什可不会吃亏。到了首节还剩58.9秒时,又是约什如法炮制,送出精妙助攻,这一回他在45°角又敲出一记击地,又把快船的防线全部洞穿,这回布鲁尔笑纳大礼。

战到次节,约什篮下强攻得手后,里弗斯甚至怒不可遏,立马叫了一个短暂停,并朝着手下大吼一通。言下之意再明白不过,让约什打的如此潇洒,断然不能忍。可想防住约什,还真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作为昔日老鹰妖人,联盟里全能战士的典型,但凡让他找到感觉,便是随心所欲。半场结束前5分24秒,约什送出长传,精准找到目标,布鲁尔用暴扣,完成了这次轰炸。

一分钟后,约什底线出手,三分落袋。说起来自打加盟火箭后,约什的远射命中率大有长进,堪称是橘生淮南橘生淮北的样板。半场打完,约什个人贡献12分7篮板4助攻。

易地再战约什继续给力,重新登场后他在防守端送给巴恩斯封盖,随后又造了犯规上罚球线,只可惜两罚全部不中。当然对于约什来说,虽然他在外围投射方面已有长足进步,可冲击篮筐才是他的老本行。一次突袭得手后,个人得分攀升到了14分。

哈登不给力,约什实在是已经做到了所能做到的极限,他抢篮板,防守内线,甚至还得扮演控卫。当哈登暂时下场后,火箭甚至要把球交给约什处理。当克劳福德开始找到手感时,约什还得在低位碾进去得分,帮助球队止血。

很尴尬也很令人哭笑不得的一个镜头是,火箭在祭出砍乔丹战术后,开始依靠三分球抢分。而唯一一个投中远射的……是约什。至于那些平日里准度不俗的“射手”们,全部沦为铁匠。也正是在这种叮叮当当的打铁声中,火箭的希望,逐渐逐渐的破灭,并进而绝望。

约什已足够玩命,奈何头牌今日卧底。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