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一流赛事还需一流管理

辽宁加时赢广厦7年首度进4强截图

辽宁加时赢广厦7年首度进4强

6'6''

100488

腾讯视频

CBA季后赛渐入佳境,在一场场“一流”比赛的背后,中国篮协一些“二流”的做法却令人深感不安和遗憾。

人无信则不立,作为联赛章程的制定者,中国篮协对于基本的处罚都摇摆不定。以昨天的一起事件为例:针对广东队陈江华在东莞德比第二战中的违规动作,篮协在昨天下午下发的处罚通知中决定对其追加停赛一场,但在两个小时之后下发的最新版本处罚中,陈江华的停赛被取消了,变成了通报批评。如此朝令夕改的行为不由令人质疑篮协的权威何在?

令人遗憾的事情不仅如此。执规不严同样也将中国篮协又一次推上风口浪尖。在辽宁队与广厦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已被停赛的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轻松“混入”教练组旁边的观众席,不仅参与了比赛的大多数指挥,甚至还进入更衣室安抚一度情绪失控的球员。正如某网友质疑的那般——“难道停赛的意义只是脱下西装换上便装吗?”

CBA季后赛将越来越精彩激烈,但愿与此同时,作为管理者的中国篮协能少出一点“洋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orthz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