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亲承全明星后将复出 盼全员健康保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因为腿筋拉伤,韦德(微博)不仅无法在今天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上场,还遗憾地退出了全明星赛。今天接受采访时韦德透露,他希望自己能在全明星赛后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同时韦德也希望剩余的30场常规赛,热火不要被伤病困扰,只有这样球队才能走更远。

对阵骑士,韦德无法出战,他自己也有些遗憾。“来到这里打这样一场比赛,你肯定是带个人感情的,你希望自己可以做更多。”自从1月28日受伤之后,韦德就一直高挂免战牌,不过他承认,2月21日客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他会出战。

“今天对阵骑士,其实我感觉我是可以上场的,但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韦德说道。“我会利用全明星周末这段时间好好休息,然后在下周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接着复出打比赛。我会为最后的30场常规赛做好准备,如果我们想在四五月还有球可打,我们就必须打得更努力一些。”

赛季初期的时候,韦德曾伤到过左腿筋,当时韦德复出后的首战也是对阵尼克斯。“有的时候事情就是这么的巧合,赛季初期当我伤到左腿筋的时候,我缺阵了7场,然后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也是打尼克斯,希望这次复出我们仍能战胜对手。”

常规赛只剩30场了,韦德期望全明星赛后球队不被伤病困扰。“我知道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全明星赛后,我们就只剩30场比赛了,对我们来说,这一年我们没有全员健康过,希望最后的30场,我们可以做到这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