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炮轰莫雷迷信数据是白痴 火箭夺冠没戏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前NBA传奇球星、TNT名嘴巴克利炮轰火箭总经理莫雷,称他就是一个迷信数据的白痴。巴克利更是断言,火箭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季后赛球队,根本不是冠军竞争者。

在当下的体育联盟,数据分析是越来越流行,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而本赛季,火箭战绩出色,莫雷也赢得了广泛赞誉。不过对此,巴克利显然有不同看法,他认为莫雷的数据分析毫无作用,在NBA想成功全靠天赋。

“NBA中有一些白痴,迷信于数据分析,莫雷就是其中之一。”巴克利说道,“火箭本赛季战绩不错,是因为得到了哈登和霍华德(微博),这跟莫雷的数据分析有什么关系?火箭还签下了阿里扎和约什,这也跟数据分析有关系?”

为了证明自己的论点,巴克利进而谈到火箭防守排联盟第7,但实际上他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季后赛球队。“防守数据好又怎样,这无法改变火箭是一支防守糟糕的球队的事实。”巴克利说道,“他们在对太阳的比赛中丢掉118分,防守好的球队是不会这样子的。”

“在季后赛球队中,火箭的防守是最糟糕的。”巴克利继续说道,“数据分析毫无价值。我从来没有把火箭当做是冠军竞争者,因为他们没有这个实力。”

巴克利表示,NBA就是一个讲天赋的联盟,只有那些没打过球的人才会拿数据分析说事。“之前的热火公牛马刺,他们会研究数据分析吗?他们之所以强大,是因为球队有最好的球员,有最好的教练组帮助球员变得更好。”巴克利说道,“就像我说的,火箭低迷了很长时间,是靠给了哈登很多钱,然后签来了霍华德,这赛季又有了阿里扎,他们才变好的。”

“那些用数据分析来运作球队的人,一般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从来没有打过球,也没有在高中泡到过妹子,然后想参与到球队中来。”巴克利最后说道。

对于巴克利的炮轰,莫雷在推特上给出了回应,称巴克利是哗众取宠。另外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则认为,数据分析还是有用的。“在NBA,天赋确实是最重要的。”费根说道,“但数据分析,能够更好地帮助己队的天赋击败其他球队的天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