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000万突袭大巴黎 经纪人亲承铁卫欲投奔

曼联3000万突袭大巴黎 经纪人亲承铁卫欲投奔

欧洲顶级新锐中卫欲投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已经锁定了补强防线的最佳人选,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巴西中卫马金尼奥斯,有望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登陆英超。

媒体透露,曼联考察马金尼奥斯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在2013年时,马金尼奥斯以高达2700万英镑的身价从罗马队转会到了巴黎圣日耳曼,但在加盟大巴黎后,这位年轻的巴西中卫过的并不开心。本赛季法甲联赛已经战罢24场,但马金尼奥斯只在其中的15场里得到过出场机会,6场欧冠(微博 专题) 踢了其中的3场。由于两大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状态都保持的相当不错,因此绝大部分时间里,马金尼奥斯还是只能够轮换出场。

马金尼奥斯的经纪人贝尔托卢奇,也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证实,球员因不满得不到足够多的出场机会,很可能在今夏离开大巴黎。贝尔托卢奇表示:“去年巴黎主席曾经说马金尼奥斯是非卖品,但我们等着看今年6月他会怎么说。现在有太多的豪门球队想要签下他,曼联就是其中之一。有一点可以肯定,马金尼奥斯迫切想要成长为足坛最佳中卫,但现在他还无法达到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高度,他不想将太多的时间都浪费在板凳上,为了能够出场,哪怕是改打中场他都在所不惜。”

马金尼奥斯眼下同大巴黎的合同还有3年半才到期,目前的身价在3000万英镑左右。《镜报》和《快报》透露,目前曼联已经在同大巴黎以及球员的经纪人分别进行接洽,力求在今夏将这位年轻的中卫带到老特拉福德,确保球队防线在未来5年内安稳无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