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湖人VS开拓者 紫金军迎耻辱纪录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湖人将于北京时间12日上午11点客场挑战开拓者,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推出的《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湖人如果再输,他们将创造队史最长的客场11连败纪录。【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湖人将创队史最长客场连败纪录?

湖人这几个赛季流年不利,已创下多项耻辱纪录。而如果本场比赛再输给开拓者,湖人不仅会吞下6连败,而且还要遭遇客场11连败,这将刷新队史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湖人虽然已进入摆烂节奏,但很显然,球队将士们并不想被钉上耻辱柱,他们必定会竭尽全力,更认真严肃地对待这场比赛。

只是湖人的对手开拓者实在是不好对付。利拉德替代格里芬进入全明星,神清气爽,阿尔德里奇带伤保持着出色状态,主力中锋洛佩兹也已经复出,上场比赛,开拓者力擒火箭,球队士气正旺。面对实力偏弱、又是背靠背作战的湖人,坐拥主场优势的开拓者没有理由不拿下。

焦点对位:林书豪(微博)VS利拉德

在得知进入全明星赛后,利拉德马上恢复状态,上场打火箭10投6中得到23分5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而本赛季前两次对阵湖人,利拉德更是分别轰下34分和39分,火力惊人。而湖人目前两大控卫,克拉克森和林书豪都不擅长防守,他们上场让掘金主控劳森轰下32分和16助攻。因此,很难指望湖人控卫能够有效限制住利拉德。

虽然防不住,但林书豪可以在进攻端做出回应。上赛季季后赛,林书豪效力的火箭被利拉德绝杀出局,而本赛季他所在的湖人又两次被利拉德的开拓者打败。希望这可以激发出林书豪的斗志,帮助他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两队近况:湖人兵败如山倒

科比报销之后,湖人自暴自弃,最近15场输了14场,客场遭遇10连败,平队史最差纪录。开拓者虽然近段时间状态有所起伏,但本赛季两次对阵湖人,他们都顺利赢下了胜利。

赛前言论:斯科特不满克拉克森

上场对阵掘金,斯科特不满球队首发控卫克拉克森的表现。“克拉克森没有防好劳森,给了他太多的空间。”斯科特说道,“所以在关键时刻,我用林书豪换下了克拉克森。”不知道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斯科特是否会就控卫安排作出调整,比如给书豪更多的时间或者激活普莱斯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布莱克和萨克雷。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和洛佩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