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再添中国元素 杨扬李小鹏成为新会员

[摘要]被誉为体坛奥斯卡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今年移师上海举办,最终获奖者将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50名成员选出,在杨扬和李小鹏之前,学会中仅邓亚萍一名中国成员。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微博))在距离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揭晓66天之际,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奥运传奇人物爱德温·摩西昨天下午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宣布,国际奥委会委员、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杨扬(微博)和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微博),分别成为第49位、第50位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

作为中国首位获得冬季奥运短道速滑金牌的运动员,杨扬表示,“我一直推崇劳伦斯及其代表的意义,尤其赞同劳伦斯首位资助人曼德拉所提出的观点——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杨扬还在现场为北京申办冬奥会摇旗呐喊,“我正在参与申奥工作,不论最终结果如何,希望借助申奥活动,在国内更好地推广冰雪项目。”

李小鹏则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体育的发展,多陪孩子走进运动场,培养体育精神。

被誉为体坛奥斯卡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今年移师上海举办,最终获奖者将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50名成员选出,在杨扬和李小鹏之前,学会中仅邓亚萍一名中国成员。

4月15日,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全球转播的颁奖典礼。所有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收益,将直接用于劳伦斯体育基金会所支持的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