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33岁老将轰21+10+4 他成失利夜唯一亮点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96-106,湖人又吞下一场败仗,而33岁的老将布泽尔是球队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作为替补球员,布泽尔打得兢兢业业,全场砍下21分10篮板4助攻,率领球队坚持到了最后。

本赛季,布泽尔被公牛特赦后加盟湖人,本来坐稳首发大前锋位置,但后来就不知怎的就被主帅斯科特摁在了板凳席上。对于斯科特的调动,布泽尔颇有微词,他甚至在公开场合表达过不满。但好就好在,布泽尔有着很好的职业素质,尽管被贬为替补,但在场上他还是倾尽全力。

在2月份的比赛中,布泽尔场均能够贡献17.5分和7个篮板,在板凳席上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本场比赛同样如此,第三节掘金起势将比分反超。在湖人处于危机时,布泽尔站了出来,他连续强攻篮下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帮助球队涨分,这可真是难为这名33岁的老将了。

湖人队中有不少年轻人,但能够担纲大任的没几个,真到了关键时刻,还是得看布泽尔这样的老将。在第四节,布泽尔既能够和林书豪(微博)配合,也可以跟克拉克森搭档,他连续接到两个控卫的传球,要么中投,要么突破到篮下取分。幸好有布泽尔末节9分的贡献,湖人才能咬住比分,将悬念保留到最后。

而且在终场前2分27秒,布泽尔防守也是非常积极。当时掘金进攻,希克森持球强攻。此时布泽尔紧追不舍,他把脸贴向对手,结果不仅遭到肘击,还被吹了犯规。比赛中断期间,布泽尔也是揉着嘴唇,他确实是蛮拼的。

可实际上,布泽尔跟湖人只有1年合同,即便这样,他在自己上场的每一分钟里都表现得非常努力。这也是为什么布泽尔没有在芝加哥取得成功,但公牛上下都给了他积极评价的原因所在。在本场输给掘金的比赛中,艾灵顿起初投篮不错,但后来失去了准星,林书豪末节组织进攻不力,其他球员也是毫无亮点。而全场比赛最出色的是老将布泽尔,这对重建中的湖人而言,才是最大的悲剧。

不过,布泽尔的这份敬业精神,最终或许会打动湖人管理层,他今年夏天有可能继续留在球队。如果能够和湖人续约,布泽尔一来尚有实力,担任一个替补绰绰有余,二来他还可以扮演球队新星兰德尔导师的角色。(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