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称小金人奖杯很重 决赛输一场曾哭鼻子

排球体坛周报 [微博] 马寅2015-02-11 14:41
0

袁心玥称小金人奖杯很重 决赛输一场曾哭鼻子

袁心玥

记者马寅(微博)报道

2月10日晚,刚刚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的袁心玥和八一队六位队友一起回到天坛公寓,正式加入中国女排2015的大集训。十天前,因为随八一女排参加女排联赛决赛,她没能出席在北京举行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礼。不过好在八一队没让冠军旁落,她也最终收获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前两天,节目组专程去给袁心玥送去最佳新人奖奖杯,拿到“小金人”的袁心玥连称奖杯很重。

“奖杯拿到手里真的感觉沉甸甸的,它一定会激励我继续成长,让我慢慢走向成熟,”因为经得起大场面而获奖的袁心玥经过联赛的历练,似乎自信心更强,也更加洒脱大方,“这个奖能最终属于我,真的挺意外的,入围的其他那几位运动员都那么优秀,最后我能获奖,我想还是因为中国女排这个集体深受大家喜爱,而我在世锦赛关键时刻临危受命,顶住了大场面,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

因为在颁奖典礼前一晚的联赛决赛第三场输了球,袁心玥哭了鼻子,大家都开玩笑说她是因为不能去北京领奖所以掉泪:“其实不是,真不是,我那天哭,是因为我们那天输了球,第三场我们回到主场,本来机会很好,可没能拿下来,心里觉得很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