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暴!太阳猛男隔扣约什 这一幕实在太震撼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太阳坐镇主场迎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8-127不敌对手,马基夫-莫里斯此役拿到16分6个篮板4次助攻。其中他在本场比赛里怒扣约什-史密斯的一幕也成为了此役最热血镜头。

在联盟当中,有一批名气小但却极为实用的球员,马基夫-莫里斯便是其中之一,本赛季,马基夫场均能够拿到15.1分6个篮板2次助攻1.2次抢断,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挥。

将时光追溯到1月24日,当时火箭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险遭太阳逆转,当时马基夫-莫里斯在末节便扮演了关键角色,其中那次2+1惊出火箭一身冷汗,如果不是哈登的绝杀,比赛的战局很可能就此逆转,当场比赛里,马基夫拿到了21分,其中在末节独揽11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场比赛里,马基夫-莫里斯又再度扮演了攻城拔寨的角色,相比较得分,马基夫更残暴是那次隔人暴扣,在次节上来后,马基夫-莫里斯演绎了一串扣篮(微博)秀,将比赛变成了热血篮球,在当节进行到9分半钟左右时, 莫里斯接到皮球后,纵跨两步杀入禁区,此时约什-史密斯挡在其身前,但莫里斯不为所惧,高高跃起后,身体压着约什,完成了一记泰山压顶的单手隔人劈扣,这一五佳球式的镜头也让太阳主场为之沸腾,约什-史密斯的角色也由昔日扣篮王变成了扣篮背景人物。

全场,马基夫登场33分钟拿到了16分6个篮板4次助攻,数据彰显全能一面,虽然菲尼克斯再度以失利告终,但莫里斯的这记血性暴扣也让现场的球迷不虚此行,毕竟,太阳目前正处于季后赛的边缘,在挣扎中,球队也需要一些提士气的表现。可以输球,但不能窝囊的结束比赛,这场交锋,太阳再度和火箭战斗到最后一刻,球队的韧性又一次得到了体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