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摆烂为抢神兽 25+20准状元或辅佐科比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ESPN的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湖人对于杜克大学中锋贾利尔-奥卡福很感兴趣,希望能够得到这位曾单场砍25分20篮板的猛将。奥卡福是2015年选秀状元第一热门,如果湖人得不到他,会考虑本赛季征战CBA的穆迪艾。

湖人连续第二年战绩糟糕,他们目前以13胜38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二,最近10场比赛输了9场。尽管湖人一再否认有意摆烂,但他们的战绩说明一切。如果湖人这样打下去,他们将获得非常高的选秀顺位,这也是湖人希望看到的。湖人在引进纳什的交易中,将2015年首轮选秀权送给了太阳。这个选秀权是前五位保护,也就是说湖人必须成绩足够差,才能保住这个选秀权。

如果湖人最终打出联盟最烂的成绩,拿到理想的选秀位置,他们极有可能选择奥卡福。湖人目前最出色的大个子是乔丹-希尔,希尔与奥卡福显然不是一个等级的球员。湖人是一支拥有中锋传统的球队,从贾巴尔到奥尼尔(微博)再到拜纳姆,湖人的辉煌夺冠史缺少不了明星中锋。奥卡福与兰德尔搭档,湖人将拥有年轻并且天赋超凡的前场组合,战斗力无疑将大增,科比将在他NBA生涯的收尾阶段再获强援。

奥卡福是杜克大学大一球员,身高2.11米,本赛季场均砍下18分9.1篮板1.5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6.5%。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6日,杜克大学75-62战胜伊隆大学,迎来19岁生日的奥卡福在上半场就交出10分11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全场比赛出战29分钟14投10中得到25分20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成为自1998年的布兰德之后,首位打出双二十的杜克球员。奥卡福还是2007年的比斯利之后,首位在NCAA第一级别联赛拿到25分20篮板3盖帽的新人,同时也是大西洋海岸联盟第二位单场双二十的菜鸟,上一位是乔-史密斯

奥卡福是2015年选秀状元第一热门,这意味着湖人想要得到他,要拿到状元签才比较稳妥。如果湖人无法引进奥卡福,他们会考虑本赛季在CBA打球的穆迪艾。不过据记者了解,湖人现在的态度是首选奥卡福,如果未能如愿,穆迪艾并非必然的选择,而是候选之一。奥卡福是状元大热,榜眼则是多人争夺。除了穆迪艾之外,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汤斯、俄亥俄州大的德安杰洛-拉塞尔以及亚利桑那大学的斯坦利-约翰逊都有可能在首轮第二位被选中,这些球员也是湖人考察的目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