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我与詹姆斯没矛盾 他不会背地里说坏话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阿克隆灯塔日报》报道,乐福(微博) 针对推特事件表态,坦言他与詹姆斯没有矛盾,詹姆斯不是那种背地里说人坏话的队友,如果有问题会当面指出的。

“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些猝不及防,”乐福说,“我们是队友,我们相互了解,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乐福之所以讲这番话,起因是詹姆斯在骑士湖人比赛前发出的一则推文,詹姆斯当时写道:“不要总想着找方法准备比赛,而是要努力融入比赛,成为完成某项特殊使命的一部分,这只是我的想法。”这则推文发布后,有记者指出这似乎是针对乐福在10月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那次乐福面对媒体表示队友们鼓励他不要担心融入的问题,而是应该专注于赛前准备。

乐福近来的表现如同坐过山车,詹姆斯此时发表这样的推文显然比较敏感。在骑士击败湖人后,记者询问詹姆斯为什么那样写,与乐福的“准备论”是不是有关系,詹姆斯笑着回答:“这不是一个巧合。”

事后,詹姆斯意识到他的言论很有可能引发队内矛盾,于是更新推特进行解释,他写道:“我很喜欢媒体朋友,但请不要因为故事看上去很有趣就去编造。如果我和一位队友或者任何人有问题,我会当着他们的面将事情说出来,而不是通过社交媒体。”

今天面对记者,詹姆斯再一次做出澄清。“我不会去掩盖或者粉饰,”詹姆斯说,“我每天都会与他见面,所以如果我有什么要对他说的,我会当着他的面讲出来。我和其他人相处也是这样的,我同样希望他们对我开诚布公。”

乐福表示他不清楚詹姆斯的那则推文是否与他10月的那次采访有关,但他认为詹姆斯如果有什么看法会找他直接说,而不是通过推特发言。“我不知道有没有关系,不过我真的觉得如果勒布朗与我有什么问题,或者有必要和我聊一聊,无论好事还是坏事,他都会找到我直接说的,我对于这一点深信不疑,”乐福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