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2-1莱斯特城 飞翼入球桑切斯复出

英超-阿森纳2-1莱斯特城 飞翼入球桑切斯复出

厄齐尔发威,阿森纳(数据 )2-1胜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1击败莱斯特城队,取得各项赛事主场八连胜。第27分钟,科斯切尔尼打破僵局;第41分钟,沃尔科特再下一城。莱斯特城由克拉马里奇在第61分钟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阿森纳豪取主场八连胜: 轻松击败莱斯特城之后,阿森纳豪取主场各项赛事的八连胜。在本轮尚未完全结束之时,枪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枪手主场8连胜莱斯特: 阿森纳在联赛中主场对阵莱斯特城获得八连胜,最近17次在英超与其碰面11胜6平保持不败,最近22次主场对决莱斯特城16胜6平未尝败绩。

枪手双大腿时代来临: 厄齐尔延续神勇状态,两个入球均与其有直接关系。而桑切斯(微博)本场复出同样在前场十分活跃,枪手进入“双大腿时代”。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厄齐尔送出精妙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厄齐尔角球传中,桑切斯甩头攻门稍稍顶高。

英超-阿森纳2-1莱斯特城 飞翼入球桑切斯复出

第27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科斯切尔尼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莱斯特城。

第33分钟,卡索拉分球,贝莱林插入禁区右侧射门,球被门将没收。第38分钟,马赫雷斯中路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英超-阿森纳2-1莱斯特城 飞翼入球桑切斯复出

第41分钟,卡索拉横传,厄齐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沃尔科特跟进补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2比0领先莱斯特城。

英超-阿森纳2-1莱斯特城 飞翼入球桑切斯复出

第61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形成禁区内的混战,克拉马里奇右脚抽射命中左下角,莱斯特城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7分钟,卡索拉的抽射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马赫雷斯罚球弧内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78分钟,克拉马里奇快速反击中的挑射被奥斯皮纳没收。最终,阿森纳2比1击败莱斯特城队。

数据分析

阿森纳
项目
莱斯特城
2
比分
1
17
射门次数
11
7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6
57%
控球率
43%
565
传球次数
404
1
越位
2
13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5

全场比赛,阿森纳17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2球,莱斯特城11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1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7%,莱斯特城则为43%。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很难想象,我们的对手目前积分垫底。他们在下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太多的麻烦。我对上半场的表现满意,但下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好。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尽管莱斯特城已经竭尽全力,但仍然无法从酋长球场拿到分数。阿森纳艰难保住胜利果实,暂时重返前四。”

《每日邮报》:“尽管莱斯特城在下半场攻势如潮,但阿森纳还是在主场收获胜利。科斯切尔尼和沃尔科特的入球让枪手看见重返前四的希望。”

核心球员评分

厄齐尔:8分 两个入球均与其有直接关系。

桑切斯:7分 伤愈复出,在前场表现积极。

沃尔科特:7分 攻入一球,状态迅速回升。

卡索拉:6.5分 总体表现正常。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39号贝莱林、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科奎林、7号罗西基

中场:14号沃尔科特(73分钟,16号拉姆塞;82分钟,20号弗拉米尼)、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

前锋:17号桑切斯(68分钟,12号吉鲁

莱斯特城队(5-4-1):

门将:32号施瓦泽

后卫:17号辛普森、14号胡特、5号摩根(80分钟,23号乌洛亚)、6号厄普森(59分钟,27号瓦西列夫斯基)、3号孔切斯基

中场:26号马赫雷斯、8号詹姆斯、19号坎比亚索、15号施鲁普(86分钟,35号纽津特)

前锋:40号克拉马里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