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因伤将缺席全明星赛 科沃尔有望顶替出战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据ESPN报道,因为腿部伤势,热火球星韦德(微博)将不会出战今年的全明星赛,随后NBA总裁亚当-萧华会宣布韦德的替代者,此前呼声很高的老鹰后卫科沃尔很可能入选。

这已经是韦德连续11次进入全明星阵容,不过因为腿筋拉伤,韦德将不会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出战。自从1月28日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受伤之后,韦德就一直都处于休养中。明天热火将前往客场挑战克利夫兰,这也是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韦德并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热火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2月21日客场对阵尼克斯

韦德因伤无法出战,随后,总裁亚当-萧华就会宣布顶替韦德的球员,此前老鹰后卫科沃尔进入全明星的呼声很高,很有可能成为替代者。本赛季韦德为热火打了3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4分3.8个篮板和5.4次助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