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称霸电视转播收入 拜仁完败英超老末

皇马巴萨称霸电视转播收入 拜仁完败英超老末

五大联赛电视转播收入榜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公布了2013-2014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电视转播收入,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巴萨(官网 数据) 与皇马(数据) 上赛季的电视转播收益为1.4亿欧元,并列欧洲排名第一。上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亚军红军利物浦(数据) 队以1.17亿欧元的收益排在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英超球队在这份榜单中十分强势,拿钱最少的卡迪夫城的电视转播收益比德甲班霸拜仁还高出一倍。

除了门票的收益,电视转播费是各支球队收入的主要来源,从欧洲传统的五大联赛来看,英超无疑最受转播商的青睐,在2013-2014赛季,电视转播商一共向英超球队支付了18.752亿欧元的费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虽然近几年滑坡严重,但是仍以8.461亿欧元的电视转播收益排在第二位,西甲(7.55亿欧元)、德甲(4.95亿欧元)以及法甲(4.879亿欧元)分被排在3到5位。

虽然英超受到了转播商的青睐,但是皇马与巴萨才是整个欧洲获得转播收益最高的球队,两支球队上赛季均获得了1.4亿欧元的资金,而英超排名最高的利物浦队只获得了1.17亿欧元的资金。

虽然英超球队在这份榜单中未拿到第一,但是整个联赛各支球队的收益差距最小。获得转播收入最少的球队卡迪夫城也拿到了7450万欧元的转播费,这一数字比马竞、大巴黎等豪强高出不少,甚至比德甲班霸拜仁的3690万欧元的收入高出一倍还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